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 保持肌肤的弹韧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4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会让孕肌受到的伤害更大,肌肤暗沉、油腻、粗糙等等都是孕期常见的肌肤症状,看到镜子中这样的自己不抓狂吗?孕期也能美美的出门哦,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天然纯米养护粗糙肌肤,360°滋润孕肌,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光滑柔润。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    保持肌肤的弹韧性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甄选全球纯净优质环境生产的大米,并结合现代高科技,让浓郁的纯米营养成分以及保湿亮肤因子依托在完美的天蚕丝上,给予孕妈肌肤更加充分的呵护。同时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妆食同源,无添加对宝宝和孕妈妈有害的成分,温和无刺激,是孕产妈妈的安心护肤之选。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    保持肌肤的弹韧性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    保持肌肤的弹韧性

爱恩幼孕妇补水面膜天蚕丝材质富含多种氨基酸,丰富的含水量,让面膜的精华不流失,让孕妈妈的肌肤能吸收到更加充足的营养,为暗沉的孕肌提亮肤色,密集补水滋养,帮助孕妈妈缓解孕肌之渴,保持肌肤的弹韧性。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