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河南幼儿园吐口水事件:对于熊孩子是以暴制暴?还是选择说教教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4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河南平顶山一所幼儿园近日上了热搜!幼儿园一名男童向女生吐口水,结果被老师安排17名女生排排站依次向其吐口水(假装)。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疯狂的被转发,并引发一系列的网友口水骂战。

河南幼儿园吐口水事件:对于熊孩子是以暴制暴?还是选择说教教育

男童家长表示:错了就是错了,接受惩罚。但老师这种偏激的教育方式,非但没有让孩子认识的错误,反而让孩子精神受损,一直闷闷不乐,不说话。不得不咨询医生进行开导干预。

河南幼儿园吐口水事件:对于熊孩子是以暴制暴?还是选择说教教育

但有网友表示:虽然老师方法不当,但家长是否想过:老师这样做,让你孩子有心理阴影了,当你孩子向其他女生吐口水的时候,是否想过给其他人带来影响?

再加上,老师在视屏中一再强调:不要吐出来!只是假装而已!如果你较真,为什么不先管管你家的孩子?

对于这种质疑声,也有不少育儿大咖表示:这种以暴制暴的方法,并不能够起到威慑或者纠正的作用。只能够让事态恶化,还是比较建议家长或者是老师能够以说教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在当下的舆论中,很网友早已站队。但“熊孩子”毕竟还是孩子,都是家庭、教育机构和社会教育、保护和宽容的对象。任何越界的教育或惩罚手段,不但不值得叫好,反而应该迅速追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