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益邦益生菌产品如何正确代理? 代理有哪些优势?
2018年05月05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益邦儿童益生菌,产品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由北京工厂现代化全球样板工厂生产制造,高达150亿的含菌量为孩子的健康添加动力。

爱益邦益生菌产品如何正确代理?  代理有哪些优势?

爱益邦现今正在火爆的招商当中,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最大的支持。

独家区域经销

实行全国统一的供货价和零售价,最大限度上保障经销商的长期经营利益。严格的市场监管保护制度:严防窜货事件的发生,窜货事件一经发生查实,定严厉处罚。

培训支持

公司备有供经销商培训的产品培训手册以及销售人员培训手册,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会派专业的培训讲师及技术顾问现场培训。

持续产品的支持

公司在现有的产品线基础上,持续开发新型畅销产品,并形成一系列的婴幼儿产品,保障经销商的产期经营利益。

挑换货制度

完备的挑换货制度,充分保障经销商的利益,接触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爱益邦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