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缺锌的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会缺锌应该怎么补充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元素,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医学与营养学界,锌元素有着很响亮的称号“生命之花以及智力之源”。锌元素参与人体各项生理功能,对于身体的发育、智力发育以及免疫力有着很重要的影响。特别是儿童这一群体,影响更是深远。

儿童缺锌会有哪些症状?

不爱吃饭、厌食、挑食且偏食;盗汗、虚汗、指甲发白;智力发育受阻、生长发育缓慢、抵抗力差等等。

锌元素的重要性

锌可以促进脑细胞分裂生长

在大脑中含锌量是非常丰富的,锌元素掌管着大脑的智力、记忆力以及反应力区域。所以,缺锌是万万不可的。

锌元素影响着免疫力

锌元素对儿童的免疫力也有着深远的影响。如果缺锌的话,儿童抵抗力则会明显的下降,经常会感冒、发烧等等。

锌元素刺激骨骼生长

缺锌将使骨骼细胞的分裂和生长受阻,生长激素的合成与分泌减少,孩子缺锌,补钙也不易长高。

锌元素功效

1.促进大脑发育,打好智力基础

2.促进生长发育,加速细胞的分裂、生长和再生;

3.增强抵抗力、预防反复感冒

4.改善味觉,促进食欲,纠正偏食、厌食

5.保护视力,预防近视,增强暗适应能力

6.克服虚汗、盗汗;改善发质营养,头发不再稀黄。

儿童缺锌的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会缺锌应该怎么补充

私禄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锌固体饮料,帮助孩子补充身体所需锌元素,助力孩子成长。家长们,可以前往周边母婴店咨询。如果你是一名经销商,对我们产品有兴趣,也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私禄母婴营养品留言。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