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爱探索的孩子手上全是细菌 为孩子选洗手液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5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探索是孩子与生俱来的本能的,孩子从呱呱坠地开始的就全身的各个感官开始熟悉世界,探索可以增加孩子的对世界的认识,提升孩子的想象力,开拓孩子的大脑。但是在探索的过程中,难免会弄脏自己的小手,摸爬滚打,让孩子的手上充满了细菌,容易啃咬手指导致生病。

想要给喜欢探索的孩子健康的守护,一瓶洗手液必不可少,可是在洗手液的选购上也是有很大的讲究。

根据特点选择

现在市面常见两种类型的吸收液:免洗洗手液,泡沫洗手液,免洗洗手液非常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的给孩子清洁小手,泡沫洗手液适合宝宝在户外回家用餐前进行清洁名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需要进行选择。

温和性

温和性的洗手液不会伤害到孩子的敏感肌肤,探索并不是孩子唯一的特性,爱咬手指也是。给孩子的选择的洗手液必须要是植物配方,不含添加剂的,植物精华可被降解,即使宝宝吃下肚子也无需恐慌。同时需要具备较强的清洁能力,可以有效杀死残留在宝宝手上的细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