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该不该给宝宝穿纸尿裤 看完之后你就有答案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5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立夏,天气将会慢慢的变热,让你感觉到自己已经热到变形!不过在感受这种酷暑煎熬的同时,作为孩子父母的你们应该更加揪心:夏季,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热、红屁屁等问题的发生,让一些家长早已崩溃了。不过睡安宝纸尿裤表示:夏季,宝宝可以穿纸尿裤。只要你做到自己该做的!

宝宝红屁屁,很多家长就甩锅给纸尿裤。之所以会红屁屁,就因为纸尿裤不好。但是家长是否反思过自己?如果你前期选购纸尿裤的时候,就各位注意到纸尿裤种种质量问题,亦或能够很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又怎么会让宝宝红屁屁呢?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

纸尿裤透气性比较好,值得选购。当纸尿裤被尿湿了之后,你可以摸一下纸尿裤外面是潮湿的,但是宝宝的屁屁是干爽的 。

瞬吸性比较好,值得选购。现在很多纸尿裤都选择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超能吸收,不起托,不断棉,干爽一整晚。

防侧漏设计会更好。360度全方位速渗吸收,有效减少漏尿发生。

夏天该不该给宝宝穿纸尿裤 看完之后你就有答案了

睡安宝纸尿裤系列,好选择

当然,纸尿裤选择是重点。但家长也要做到这几点

1.及时更换纸尿裤,如果更换不及时,宝宝肌肤就会被尿液侵害,红屁屁的问题就有可能发生。只要尿了,就换掉。

2.换尿裤后,给宝宝洗屁屁。这样做,可以减少屁屁被尿液刺激,降低红屁屁的发生。

如果你还在纠结夏天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我只能说你的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只要你做到勤洗屁屁,勤换尿裤,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宝宝就会告别红屁屁。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