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是营养包 营养包的作用 为什么宝宝需要喝营养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5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包是国家卫生部推荐给添加辅食阶段宝宝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营养包含有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目前唯一一款标注婴幼儿专用的营养产品。

营养包的营养成份高,它能够很好的补充宝宝的营养,所以很多宝宝会选择去喝营养包。

一,营养包能够很好的补充宝宝的身体营养

原因:很多宝宝不是营养不良而是营养不平衡,所以的话也是还是需要去喝营养包的。特别是近视、弱视、抵抗力低下的宝宝要及时的喝营养包来调节一下。

二,营养包能够弥补母乳的不足

很多妈妈都面临母乳不足的困恼,母乳不足喝配方奶粉的话不能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而给宝宝喝营养包的话可以很好的增强宝宝的免疫力,让宝宝生长所获营养更加的丰富。

三,一些特殊的宝宝需要及时的补充营养包

从最早的早产儿到体制差的宝宝再到体重不达标的宝宝以及食欲差、偏食、睡眠不好的宝宝都建议的话及时的使用营养包。

最后也提醒各位妈妈,营养包是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辅食营养素补充品,给宝宝补充的话也要控制好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