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 植物安全呵护•深层滋养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5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沐浴露是洗澡是基本的洗护用品,对于孕妈妈这类特殊人群来说,沐浴露中含有的物质会不会对宝宝有害呢?孕妈妈可以使用沐浴露吗?准妈妈们若是实在担心沐浴露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的话。可以选择一款孕产期专用的沐浴露。

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特别添加了橄榄果提取精华、月桂提取精华、柠檬酸以及椰子果提取物,深层清洁肌肤,还能有效的杀菌,改善肌肤干燥、循环不良以及龟裂脱屑的肌肤症状,能白肌肤并清除毛细孔内的污垢和角质,使肌肤细腻嫩滑,保持肌肤的弹性了润泽度。

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   植物安全呵护•深层滋养肌肤

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   植物安全呵护•深层滋养肌肤

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提醒洗澡时的水温可以偏热,又能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扩张毛孔,将身体内的汗垢彻底排除。并且洗澡的时间一定要控制在20分钟以内,还要保证良好的通风,让喷头在肌肤上来回的挥洒,经过一番沐浴之后,能使得孕妈妈的肌肤和心境得到充分的缓解。

五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