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优博盖诺安营养配方再升级 陪伴婴幼儿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6日 11:3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对于家里的小宝贝,家长们往往都是那种含在口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的心态,一切的一切都想给他们提供最好的,尤其是吃的方面,优博盖诺安奶粉富含宝宝成长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深受家长们的信赖。

2018优博盖诺安营养配方再升级 陪伴婴幼儿健康成长

优博盖诺安奶粉特别强化了微量元素的含量,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众所周知,微量元素的缺乏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锌对于人体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人体各种生理功能都受到锌的影响,它参与了多种酶的合成,加速生长发育,增强细胞免疫力,就有统计到,我国有将近50%的孩子可能会发生缺锌的问题。轻中度的缺锌会出现生长发育缓慢、反复感染、不爱吃饭、异食癖、抵抗力差等,一般补充一定量的锌后得以改善,甚至消失。因此全面的补充锌元素,对宝宝的健康成长非常重要,优博盖诺安奶粉强化钙铁锌微量元素的含量,为宝宝的茁壮成长护航。

优博盖诺安奶粉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按照科学比例强化钙铁锌含量,创新推出“盖世营养组合”核心营养成分最大限度接近母乳的同时,从根源上避免宝宝的营养缺失,提升宝宝体质体格,优博盖诺安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离不开优博盖诺安奶粉背后强大的实力。圣元作为一家深耕乳业近20年的“资深”乳企,近年来在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实施上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圣元法国本土工厂正式投产,背靠欧洲黄金奶源,年产能十万吨;产品的研发实力、品控实力也通过了最严奶粉新政的考验,法国工厂生产的3个系列9个配方全部通过注册,其中就包括优博盖诺安奶粉。

法国工厂从无到有,得益于张亮“给力的跨国团队”。“欧洲人干活认真,等级观念强。中国人灵活机动、聪明、勤劳,这是咱们的特点。”张亮很为这样一个团队感到自豪。据悉,生产法版优博盖诺安的法国工厂拥有全球一流的技术,完善的零人工干预自动控制系统,基本排除人工因素造成的产品不合格。完全实现了自动化生产,生产出的法版优博盖诺安奶粉等产品质量更加稳定,优博奶粉的高品质将会被延续。圣元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母婴提供安全健康的营养品,旗下优博系列奶粉不断升级配方提升品质,优博盖诺安奶粉在仿生配方基础上再升级营养,让万千中国宝宝得到更全面的营养呵护。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