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童的肥胖问题已经日益严重 英国:控制儿童的零食摄入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6日 11:38来源于:人民网
分享:

爱吃是孩子的天性,甜品、油炸薯片都输孩子的最爱,但是肥胖问题也因此而生。在英国已经开始重视孩子的肥胖问题,英国公共卫生部门敦促家长采取更严厉的措施,将孩子每天吃零食的总热量控制在100千卡以内。

调查发现,4~10岁英国儿童每人每天平均吃零食3.4份,零食占孩子每天食物摄入总热量的1/3以上。其糖分摄入量的51.2%来自两餐之间的不健康零食,包括饼干、蛋糕、面包和糖果等。这导致1/3孩子小学毕业时体重超标。

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儿童肥胖问题,英国公共卫生部门等机构从2009年1月开始,在英国开展“为生活而改变”行动。在为期8周的最新行动中,倡导者鼓励父母寻找热量不超过100千卡的健康零食,比如苹果和香蕉等水果、各种蔬菜、全麦面包、无糖果冻和普通米饼等。这对工作繁忙的父母来说不难做到。

英国公共卫生部门首席营养学家艾莉森·泰德斯通博士建议,父母应将零食放到孩子看不见的地方。而且,要学会对孩子说不,弄清孩子是真的饿了,还是吃零食上瘾。

文源:人民网

人民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