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欢博:喝对配方羊奶粉 宝宝安稳入睡不闹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6日 11:39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最近身边的许多宝妈都在抱怨,天气渐渐转暖,尤其气温上升较快那几天,家里的宝宝夜里睡得不安稳,总是会醒来然后哭闹,这让白天上班晚上奶娃的妈妈们非常惆怅。孩子的问题从来都“不简单”。“不简单”不仅仅是因为吃喝拉撒睡的每一件小事都足以将父母折磨的心力交瘁,“不简单”还因为每个小问题的背后往往都埋藏着丰富的“宝藏”。就拿如何让宝宝安睡这一条来说,许多宝妈想破脑袋都搞不明白小家伙夜里“折腾”的原因,从而到处寻求让孩子安睡到天亮的“妙招”。
古云,书中自有黄金屋。《黄帝内经》里有提到“胃不合则卧不安”这一现象。通俗来说就是脾胃不和(主要指消化不良)导致的睡眠障碍,进而引发失眠。由此看来,许多宝宝夜里哭闹很有可能是脾胃不和引起,建议家长们可以带娃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一下原因。

欢恩宝欢博:喝对配方羊奶粉  宝宝安稳入睡不闹腾

出于这种情况,一般医生会建议给孩子喝羊奶粉。因为羊奶和牛奶相比,其营养价值要高于牛奶,而且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另外,牛奶为酸性而羊奶呈弱碱性,经常饮用羊奶对维持机体酸碱平衡具有积极作用,对胃酸过高及胃溃疡患者有辅疗效果。同时羊奶脂肪球特别细小,是牛奶的1/3,均匀分布于羊奶中,在消化道中与消化液接触面积大,营养成分吸收快,消化时间短,对胃肠有改善作用。除此之外,羊奶的乳蛋白含量高,蛋白凝块细而软,且不含牛奶中可致敏的异性蛋白,不会引起胃部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症状发生,任何体质的人都可以接受,特别是对胃肠道有疾患的婴幼儿,无疑是最佳的食疗奶品。

大致了解了羊奶粉的好处,这里给宝妈们推荐一款口碑产品——欢博羊奶粉。欢恩宝乳业特别旗下的一款婴幼儿高端羊奶粉,特别添加了益生元+益生菌组合,帮助

宝建立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免疫力,提供双重保障。众所周知,母乳含有益生元和益生菌,帮助肠道建立菌群,促进营养物质有效吸收,帮助宝宝出色地消化和吸收,并增强肠道抵抗力。欢博特采用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益生元,能够软化大便,减少便秘发生,更加安全且活性好,从而使配方奶粉更加接近母乳水平,亲和舒适,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另外,欢博在遵循欢恩宝仿生科学原理的基础上,添加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还原妈妈味道的同时,亲体舒适,更易吸收。同时,欢博羊奶粉中还添加了藻油DHA 和AA,比值稳定在2.0,接近母乳比例,并且含量高。值得一提的是,欢博采用的是欢恩宝新西兰自有牧场奶源,不仅营养更加丰富,还能够全程监控原奶,确保原奶安全。

如此良心之作,简直解决了宝妈们的燃眉之急。有人说,宝宝晚上能睡得安稳,才是母亲们最大的盼望!赶紧试试看吧。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