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来袭!巴比伦滴剂营养品入驻中国母婴市场 造福中国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6日 11:3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概要:近日,在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崛起一个特别的母婴营养品牌——巴比伦;据了解,巴比伦是台湾高育生物科技2018年推出的重点品牌,在琳琅满目的母婴营养品市场,巴比伦不惧市场挑战,传承历史文明,旨在重新定义营养。

重磅来袭!巴比伦滴剂营养品入驻中国母婴市场 造福中国宝宝

科学配方,创新研发

高育生物科技研发总监赖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比伦产品是以中医学为基础,选取行业优质供应商原料,将现代科学生产工艺结合传统中医原理糅合运用,巴比伦滴剂系列产品目前已正式上线,其中包括有螺旋藻蛋白饮、复合益生菌饮、综合酵素、水蜜桃多醣饮、半乳低聚糖HMOs、胶原红海藻、藻油DHA、维生素A+D、综合营养素、甘胺酸锌、甘胺酸亚铁等,产品针对中国宝宝成长中遇到的系列问题所研发的功效型产品,科学配方,减少药物对身体带来的不良作用,为宝宝健康成长释放源动力。

创新配方,科学喂养

据我国8城市婴幼儿喂养挑战统计,4-6个月龄挑食发生率达7.37%,7-12个月龄挑食发生率达11.96%,13-24月龄挑食发生率达21.67%,25-36月龄挑食发生率高达36.20%;研究发现,婴幼儿的挑食比例多数上因喂养及膳食多样性存在不足问题引起的,巴比伦目前上市的滴剂系列产品,可直接滴入口中,喂养方便,避免各种营养问题。

传承历史文明,重新定义营养

据历料记载,公元前18世纪,古巴比伦诞生了最早的史诗、神话、药典、太阴历等伟大发明,在乌尔第三王朝时期就出现了“药典”,记录了用各种生物和矿物质制作的药剂和治病的处方,1996年高育生物科技公司成立,探索古巴比伦医学药典,传承医学健康技术,历经22年精研,2018年巴比伦品牌瞩目上市。

巴比伦系列产品全面问世,传承古巴比伦神秘的古老文明和伟大的创造精神,巴比伦不惧市场挑战,旨在重新定义营养,造福中国宝宝。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