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纸尿裤产品优势 布布宝贝好动宝宝的好伴侣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7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到2周岁的时候,大多都是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布布宝贝作为专业婴幼儿纸尿裤品牌来说,给予宝宝最为专业的贴身呵护。很多家长表示:为什么布布宝贝纸尿裤市场会那么好?因为布布宝贝纸尿裤产品优势很多,足以让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信赖。

1.源自国外卡通包装设计

生产以及包装的过程中采用独特的抑菌处理,杜绝细菌侵害,保证包装产品的安全性。同时在保证设计上,更是引入了比较活泼可爱的香港卡通人物,给予宝宝最好的体验。

2.360度弹性环腰呵护

360度全面弹性和环抱式呵护,既有比较好的伸缩弹性,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像妈妈的一双手在呵护一般。

3.会呼吸的纸尿裤

超薄透气,让宝宝的肌肤呼吸自如,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4.干爽、锁水

全芯体采用三大雅高分子,具有强力锁水功能,瞬吸干爽,不反渗。同时特有“全芯锁水系统”均匀吸收水分,有效减少小屁屁与尿液接触时间,让小屁屁加倍干爽,杜绝宝宝红屁屁问题的产生。

5.海量吸收

全芯体高分子吸收树脂,高达450克每片,全芯瞬吸,海量吸收,均匀吸收,一个晚上可以接收至少5次尿液,确保宝宝不漏尿、不返渗,让宝宝和妈妈舒睡一整晚。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