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水育成为新的育儿风尚 为孩子进行水育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7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育早教对于宝宝的好处非常的多,水育馆开始逐渐火爆,水育变成了孩子成长路上的一件潮流事,虽说如此,家长也千万不要随意带孩子进行水育,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不能过早

婴儿的水育年龄最好不好不要小于一周岁,这个年龄宝宝年纪太小,进行水育很难掌握到游泳的技巧,和在家里玩水并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家长不需要跟风为孩子进行过早的水育。

环境

因为水育而导致的宝宝腹泻并不少见,家长在给宝宝选择水育馆时必须要注意到卫生问题,并询问其他孩子的家长。此外水温、抚触师、消毒问题,都是家长所需要考虑的环境问题,选择正规的水育馆。

方法

家长如何对孩子的进行水育训练非常的关键,大部分的孩子套上浮力项圈会压迫宝宝的重要器官,损伤孩子的颈椎。家长需要陪同宝宝一起下水游泳,双手托扶帮助宝宝进行游泳训练。时间不超过30分钟为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