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可以戴太阳镜吗 如何给孩子挑选太阳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7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五月的到来,各种太阳镜、遮阳帽等耍酷“利器”又要重出江湖了。戴太阳眼镜真的只是为了耍酷吗?其实不然,根据科学家发现,在户外停留的人群中吗,翼状胬肉增长的比例会增高,翼状胬肉是一种生长在角膜上的粉红色肉装三角形组织,严重的影响了视力。

宝宝可以戴太阳镜吗   如何给孩子挑选太阳镜

虽然离这些疾病和遥远,但是一旦发生,眼睛的健康就会受到破坏,同时还有专家认为吗,还在的眼瞳比成人大一些,通透性会更好,所以进入视网膜的紫外线会更多,因此小孩子就更加需要太阳镜的保护了,能有效的健康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

宝宝可以戴太阳镜吗   如何给孩子挑选太阳镜

如何给孩子挑选太阳镜?

了解紫外线遮挡率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太阳镜时,一定要认证的查看产品说明,了解说明书上是否有明确的标识了紫外线保护百分比是否达到了100%,年龄范围是否符合宝宝。

镜片颜色

太阳镜的镜片颜色不会影响到防紫外线的能力,但是眼睛长时间暴露在高能可见光的蓝光下,也有可能会受损,而琥珀色、古铜色的镜片可以阻挡蓝光,爸爸妈妈们可以斟酌选择。

款式和材质

为了避免光照,太阳镜镜片大一点会比较好,而为了安全选择树脂片要比选择玻璃片好,为了舒适框架应该弹性好易弯曲。而且孩子的年纪比较小,可能会挂不住太阳镜,就需要一根松紧带帮助宝宝贴合脸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