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标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升级品牌适应“潮儿经济”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7日 16:03来源于:童装行业资讯
分享:

利标品牌正在积极进行渠道转型,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并将引进逐步增加国际品牌,如美国的婴童品牌嘉宝。

国际品牌巨头—利标品牌GLOBAL BRANDS GROUP,正在积极进行渠道转型和品牌升级,并加速对中国市场的布局。利标品牌携旗下4个独立童装品牌JEEP SPIRIT、J is for jeep、NAUTICAKIDS、DANIEL HECHTER亮相2018秋冬童装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目前的阶段性成果及对于未来的计划展望。

利标品牌中国执行总裁Marco Hamers在接受专访时透露,2017年利标品牌不仅加快了开店速度,还对商品做了很大的调整,以构建全渠道布局,实现大规模扩张。

利标

升级品牌适应“潮儿经济”

利标品牌是全球领先的品牌服饰、鞋履及时装配饰公司,拥有350个授权及自有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主要为童装。

“做一件事情,想要成功就要做得专一、专心,目前我们的童装做得不错,未来还有可能不断翻倍,因此,我们会逐步引进一些国际品牌,如美国的婴童品牌嘉宝”,Marco Hamers介绍道。

为更贴近中国的消费者,利标品牌也在衍生和一些较好品牌的合作,如J is for jeep,被打造成都市潮牌的风格。对此,利标品牌市场部总经理张建称,传统童装的概念已经被打破,新的潮流经济就是潮儿经济,利标品牌将在潮流文化的大背景及潮经济的驱动下,在策略及品牌风格上做出更加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调整,以突出利标的品牌力、产品力为核心。

与此同时,利标品牌也在积极推进意大利快时尚品牌OVS的发展,据悉,该品牌目前在中国已经开设20多家店铺,年底预计将开设50家店铺。

积极构建全渠道布局

2017年,利标品牌在深圳、广州、重庆等城市大力拓店,深圳更是半年内开了20家店。

在渠道拓展方面,利标品牌采取重点城市集中布局的策略,并通过不同的品牌组合以提升消费者的终端体验。

在Marco Hamers看来,相较于百货,购物中心儿童楼层集中了娱乐、教育、餐饮等业态,扩大了儿童品牌的范围,顾客滞客时间会随之延长,但在消费力上与儿童百货仍有差距。因此,利标品牌会将旗下品牌定位、价格与市场结合,做差异化的品牌布局,也就是说,长期发展的渠道以购物中心为主,原有的百货门店进行优化改善。

据了解,利标品牌的门店正以50%—70%的速度增长,未来的发展中,还将加大加盟的比例,实现大规模扩张。另一方面,利标品牌还将采用O2M(线下到手机端)这样一个新渠道,把店铺作为小社区,经过O2M的传播,让每个店铺都在不断积累粉丝和会员,打通线上线下,做到信息互通。

“在美国,利标品牌是儿童行业中最大销售规模的品牌,我们也希望发挥自身能力,争取在中国市场达到更大的市场规模”,对于中国市场的期待,Marco Hamers笑道。

童装行业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