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宝成为蚂蚁森林首个母婴行业绿色合作伙伴 树母婴行业新标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7日 16:3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导语: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暨喜宝&蚂蚁森林公益合作启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喜宝成为蚂蚁森林首个母婴行业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捐赠百万棵树苗,用于治理土地荒漠化。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为地球留下一份绿色,圆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喜宝成为蚂蚁森林首个母婴行业绿色合作伙伴 树母婴行业新标杆

(陈蓬先生为Stefan Hipp先生授予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荣誉证书)

启动会当天风云际会,喜宝集团董事兼品牌持有人Stefan Hipp先生,喜宝奥地利有限公司董事Christoph kaindlstorfer先生,喜宝中国总经销商广东妥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勇先生,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秘书长陈蓬先生,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总经理林文威先生,蚂蚁金服社会责任总监刘琴女士,以及母婴行业相关人士等领导嘉宾莅临发布会,共同见证德国HiPP喜宝,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举。

环境问题对儿童健康影响日益凸显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使得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影响范围也不断加深扩大。过度消费、环境污染、水资源短缺、森林减少、生物多样化锐减等全球性环境危机,威胁着全人类的生存和发展。

沙漠化、污染等环境问题对孩子健康的影响也日益凸显。以儿童哮喘病为例,近20年来全国哮喘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2010年全国儿童哮喘发病率达到3.02%。对大自然无所顾忌的索取,已在深度透支着孩子们的健康!因此,为了下一代,下一个百年,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大且极其深远的意义,也是整个社会每一个人的责任。

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势在必行

在本次启动会上,中国绿化基金会陈蓬副主席谈到,全球的环境问题中,作为地球之肺的森林,衰退问题尤为严重。据绿色和平组织估计,近100年来,全世界的原始森林有80%遭到破坏。保护森林的可持续发展,是减少荒漠化、维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

此次,喜宝&蚂蚁森林开启公益合作,正是因为喜宝与蚂蚁森林在“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方面,有着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蚂蚁森林作为全球最大的绿色生活平台,有超过3亿用户,通过各种低碳行为积攒“能量”,用户在线上养成虚拟的树,蚂蚁森林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在地球上种下一棵真正的树,以培养和激励用户的低碳环保行为。

喜宝成为母婴行业首个蚂蚁森林绿色合作伙伴

喜宝作为蚂蚁森林首个母婴行业绿色合作伙伴,将投入百万棵树苗,覆盖荒漠化土地,让这些绿色小生命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长。相信若干年后,一片绿洲将恢弘映现,成为孩子们绿色家园的捍卫者。

HiPP喜宝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只简单地考虑经济效益本身,而是综合考虑自然发展规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资源的合理开发与循环利用、人类人文和生活条件的改善与社会和谐等问题。在HiPP喜宝的生态牧场,树木参天、绿草成茵,不仅使用清洁能源,还实现了水资源的循环利用。你可以发现昆虫“酒店”和沙蜥蜴“庇护所”,以及用天然原木修建的箱巢,让众多鸟类找到了家。也为孩子留下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和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乐园。

对于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Stefan Hipp先生也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应对全球环境问题的关键所在,是对下一代,下一个百年最为有益的事情。“The best from nature. The best for nature.”(自然恩赐,恩予自然)是喜宝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因而,HiPP喜宝百年来循守自然之道,远离农药、化肥、基因技术。为全球万千妈妈,提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食品,呵护宝宝成长。

“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树母婴行业新标杆

在启动会上,一首充满童真的诗歌表演《我心中的喜宝森林》,向我们描绘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喜宝森林不仅在孩子们心中,也将实实在在的种植在荒漠化的土地上。喜宝&蚂蚁森林“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开启了母婴行业一项前所未有、里程碑式的公益合作。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富有大爱的德国品牌,对自然的热爱,对未来,对下一代,对孩子们的珍爱。

此次,喜宝&蚂蚁森林公益合作活动以及喜宝成为蚂蚁森林在母婴行业的首个绿色合作伙伴,在母婴界引起不小的反响,也标志着母婴企业对于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关注。活动的背后,是HiPP喜宝对于品牌社会责任感的践行;是希望将绿色梦想分享和传递下去,让更多人参与到环境、可持续发展中来的初衷。彰显了德国HiPP喜宝作为婴幼儿食品高端品牌在全球母婴行业的极高声望和影响力。

蚂蚁森林选择喜宝作为绿色合作伙伴,也是看到了HiPP喜宝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化企业,所坚守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及在绿色环保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也是对HiPP喜宝企业理念的高度认同。HiPP喜宝成为母婴行业首个蚂蚁森林绿色合作伙伴,本身也是一次品牌实力的展现,也表明了HiPP喜宝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

母婴人群情感沟通 精准触达

喜宝与蚂蚁森林呼吁“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的活动,以绿色环保的视角,触达妈妈们心中最柔软的部分,从母婴人群的角度出发,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同时,通过影响妈妈群体的心智,达到与目标人群情感沟通的目的,让妈妈人群对品牌理念认同,也对产品品质更加认可,从而使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增加。

“喜宝不愿孩子们亲历一个荒芜凋敝、溪流干涸的地球。”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不只是与政府部门有关,不只是与绿色组织、环保平台有关,更与全社会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共同呼吁,全社会都加入到“绿色聚力 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的活动中来,在实现社会及下一代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举力共进。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