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星奶粉再次被肯定 红星有机牧场被推介为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7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星欧贝星奶粉再一次获得市场肯定!2018年4月12日,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介休闲观光牧场的通知》,目的是展示我国奶业发展的成效,引导国产乳品消费,进一步助力振兴战略实施。

红星奶粉再次被肯定    红星有机牧场被推介为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

根据发布的《农业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的通知》和《休闲观光牧场推介标准(试行)》通知,农业农村部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过组织专家审核,最终确定了12个牧场为推介的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并且此次推介标准是从牧场的总体要求、畜禽养殖的基本条件、休闲观光管理制度等发展做出了明确的严格的规定,要求牧场配套实施完善。

红星奶粉再次被肯定    红星有机牧场被推介为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

同时,此次高标准下推介的牧场中包含了黑龙江红星森林有机牧场,在2017年红星有机牧场入选为中国最美十大牧场,再一次证明了红星森林有机牧场的优势和实力。 红星森林有机牧场坐落在黑龙江牡丹江市三道北纬45度,世界公认的奶牛黄金带上,并且还引进了欧洲的优质有机牧草,那里的牧草含有高蛋白、高能量、适口性好、转化率高,体高了奶牛的健康指数,同时还延长了奶牛的寿命。

红星奶粉再次被肯定    红星有机牧场被推介为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

与此同时,红星森林有机牧场还聘请了世界著名的荷兰牧场管理团队,进行精细化、牛性化饲养管理,一次来获得高品质的奶源。

红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