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孩子夏季一个金质的睡眠 妙卡思婴童床垫专为婴童而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7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让宝宝的在夏季拥有一个金质的睡眠,一款优秀的床垫必不可少,给宝宝的一个卓越的睡眠环,让孩子在仲夏夜之梦里快速成长,变得更加聪明.什么床垫好呢?妙卡思婴童床垫专为婴童而生,一面硬一面软,给宝宝最佳的睡眠体验。

面料

采用土耳其进口面料,防潮透气保护宝宝的肌肤,天然的植物纤维极致亲肤,防止床垫长期受潮变形大波浪排气沟表面设计,更加干爽。

可拆卸

可以拆卸水洗,清洁污垢,使螨虫细菌难以滋生,有效长期保持清洁。

3E椰维棕

取材天然、环保,椰子纤维高温杀菌压缩而成,优质的天然椰棕,热风穿透定型,天然环保无异味、无甲醛,适合婴儿床垫使用的天然内芯材质。

一面软,一面硬

正面软硬适中,土耳其进口面料与比利时乳胶带来的舒适感,反面偏硬护脊,天然椰棕,3D透气。保证床垫的高透气、高防水、无异味,进口的纳米防水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