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唯品会与雀氏达成战略合作:5亿纸尿片争取3年卖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8日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日,唯品会与雀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双方负责人在会议上表示:唯品会将全力支持雀氏在自己平台上的销售,全面布局唯品会线上市场。

唯品会与雀氏达成战略合作:5亿纸尿片争取3年卖完

雀氏与唯品会的合作始于2013年。创始于2006年的雀氏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婴幼系列健康护理用品的企业,目前其产品主要涉及婴儿纸尿裤、纸尿片、婴儿湿巾、母婴功能护理垫等。广州雀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佳毅表示,雀氏与唯品会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是基于“唯品会有着广大的平台用户”。

截至2017年9月,唯品会的活跃用户总数已超过 6000万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 2016年中国消费者网络消费洞察报告》数据,在B2C母婴平台中,唯品会所占的市场份额为17.3%,仅次于第一名天猫(27.6%)和第二名京东(17.8%)。

唯品会与雀氏达成战略合作:5亿纸尿片争取3年卖完

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后,母婴行业迎来红利期,市场潜力呈爆发式增长。据儿童产业研究中心统计,2016 年中国母婴商品市场交易规模为 2.2 万亿元,且增长速度呈上升趋势。预计 2018 年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 3.0 万亿元,未来十年将保持20%-30%的高增长率。而易观智库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月,互联网母婴渗透率只有5.8%,这为互联网电商平台从渠道上挖掘母婴市场提供了契机。

近年来,唯品会针对母婴市场持续发力,此次与雀氏的战略合作只是缩影。2016年唯品会引入国际权威第三方质检机构瑞士SGS对其销售的母婴产品进行独立第三方滚动抽检,并在全球9大国家及地区设立买手团队,拓展唯品母婴频道的全品类覆盖及全球化采购。此外,唯品会母婴还联手品牌商及育婴专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建议,增设网上社区服务。2017年推出5项母婴产品无忧保障,消费者使用唯品母婴的纸尿裤过敏,最高可获赔3万元;消费者收到的纸尿裤和奶粉破包,将获全额赔付。

“唯品会与雀氏的经营理念非常契合。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唯品会会员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母婴护理产品,一起达成雀氏在唯品会3年卖出5亿片纸尿裤的小目标,实现消费者、企业的共赢。” 唯品会商务中心美妆及母婴总经理张婧说。

随着唯品会与雀氏战略合作的达成,雀氏迎来了新任品牌形象代言人,是2001年金球奖得主、英格兰球星迈克尔·欧文。雀氏董事长郑佳毅表示,雀氏一直在产品升级与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上耕耘,此番邀请欧文作为代言人,将帮助雀氏加速国际市场扩散的步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