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挑选奶瓶也是外貌协会? 小心“五颜六色”奶瓶带来铅中毒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8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妈妈比较有童趣,会去帮宝宝挑一些五颜六色的奶瓶。这样的奶瓶适合宝宝身份也更吸引宝贝的目光,但殊不知这样艳丽的奶瓶会带来铅中毒。怎么说呢?

五颜六色的奶瓶大部分的材质是塑料制品。五颜六色主要体现在奶瓶的外观。一般奶瓶着色应该使用有机涂料,但有机涂料的成本高,着色力也不如无机涂料,于是一些企业在给奶瓶产品着色时,便使用具有一定毒性的无机涂料,最终造成了重金属释出量严重超标。

这些金属超标的很多都是因为一些奶瓶的涂料是含铅的,毒性很大。

而铅中毒的话往往表现在危害宝宝的神经系统的发育,使得宝宝视力以及听力下降,还有的贫血、腹痛、出现多动症等。

所以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还是选择素雅一点,这样的奶瓶安全度高,宝宝用的也更加的放心。还有注意选择的图案千万不要在奶瓶的内侧。

奶瓶选购关乎宝宝的成长,宝宝成长只有一次,妈妈们要尽心尽责为其选购健康安全的奶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