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谷杂粮米糊宝宝能不能吃 小毛豆营养品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8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能够添加辅食之后,家长就会将重心放在辅食搭配上。怎么搭配辅食,才足够的营养,才能够更好的满足宝宝身体发育所需。单一的辅食,会造成营养不均衡,所以五谷杂粮米糊,就会成为广大家庭的首选。小毛豆五谷杂粮米糊系列,助力宝宝成长。

五谷杂粮米糊宝宝能不能吃  小毛豆营养品告诉你

小毛豆五谷杂粮米糊:

科学搭配大米、小麦、燕麦、玉米、小米等天然谷类食物

经低温烘焙后研磨成粉,未经膨化

五谷杂粮粉营养全面,多种维生素含量丰富,非常适合宝宝的健康成长

在加工过程中未添加任何速溶剂,最完整地保留了原料中的营养成分

五谷杂粮米糊宝宝能不能吃  小毛豆营养品告诉你

小毛豆专注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款产品都是良心制作。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投入科研技术力量,引进先进的研发、生产及检测设备,运用专利技术和创新型材料,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升小毛豆产品的品质水准,创新高品质产品,回馈一同陪伴小毛豆成长的每一个家庭。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