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维护宝宝健康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8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成长路上的遇到最多的麻烦就是缺少营养素,对此家长对于的孩子的营养均衡的日加看重,营养品也逐渐被广大家庭所接受。但是很多的新手家长都不知道具体的营养品可以解决什么样的问题,今天就和大家说说益生菌。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维护宝宝健康首选

说起益生菌,不得不提到的牌子就是益巧了。益巧专业从事益生菌的菌种筛选、发酵工程和包囊工艺方面的研究开发。主要产品有益生菌,益生菌复合钙,益生菌复合铁,益生菌复合锌,DHA,水苏糖,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牛初乳等,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等。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维护宝宝健康首选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可以解决孩子的腹泻、食欲不振、乳糖不耐受、免疫力低、抗生素过多等多种情况,可以有效的保护益生菌的活性,帮助益生菌有效的定值与肠道。以菌治菌的独特生态疗法,通过促进分泌抗体SLGA提高宝宝的抗感染能力,有效的抵抗各种病毒、细菌的侵害。

宝宝发烧咳嗽吃了消炎药打了抗生素,益生菌可以小小的帮助宝宝把抗生素排出体外。缓解乳糖不耐受、改善湿疹体质,提高免疫力,成为维护宝宝健康的首选。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