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爽身粉的作用的是什么 为什么要选择红色小象玉米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8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含有滑石粉的爽身粉,粉质粗糙、不易排泄,长期使用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和身体发育,女宝宝使用甚至会有致癌的风险,因此含有滑石粉的爽身粉逐渐被淘汰,玉米粉成为新一代的爽身粉。

爽身粉是宝宝保持夏季干爽的神器,除了可以吸收汗液、滑爽皮肤之外,还可以有效的减少痱子的发生,保持宝宝的身体干爽,带来芳香舒适的感觉。红色小象婴儿爽身粉天然玉米粉,更加适合宝宝的娇嫩肌肤。

爽身粉的作用的是什么 为什么要选择红色小象玉米粉

精选原材料,天然的玉米粉成分,不含滑石粉,每一罐都来自天然更安心。与母菊花强强联合,温和的给带来舒缓肌肤,清爽舒适的快感。研磨至细微的粉末装,不易结块易抹更易吸收,细腻的干爽,具有强劲的吸水能力,可以有效的吸收多余的水,让孩子的小屁屁干爽柔嫩。

爽身粉的作用的是什么 为什么要选择红色小象玉米粉

选对爽身粉,让孩子的肌肤告别三大困扰,免除宝宝因为脖子褶皱引起的发红困扰,温柔的呵护宝宝的小屁屁和尿布疹说再见,让孩子在浴后保持整日的肌肤干爽拥有金质睡眠。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