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使用不当会造成牙畸形 优贝源:哪几种情况是奶瓶使用不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8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是每天都要使用的物件,若是奶瓶使用不当的话可能会引起宝宝牙畸形。因为宝宝在吸吮奶汁时,下颌要做适度的前伸运动,并且还要与舌、唇、脸颊部分肌肉相互配合,协调的完成吸吮动作。

而奶嘴孔开的太大或者是太小、奶瓶过于向上或者是向下,亦或者是奶瓶的瓶身靠近牙齿都是会影响牙齿牙弓的发育的,久而久之就会造成牙畸形。奶瓶使用不当,会有哪几种情况呢?优贝源奶瓶告诉你!

奶嘴孔开的过小

由于奶头开孔过小,宝宝在平时的吸吮奶汁时就会很费力,会使下颌向前伸,久而久之就会造成下颌前突,导致宝宝以后长牙可能形成反咬颌。

奶嘴孔开的过大

若是奶嘴的孔开的过大,宝宝躺着喝奶毫不费力,很容易吸入。这样下颌向前伸运动时就会不足,会造成牙路后缩。

奶瓶经常向上斜

给宝宝喂奶时,若是奶瓶经常朝上,瓶口压迫上嘴唇和上颌,就会使得上颌骨发育受阻,而把下颌骨向前推伸,造成上切牙咬在下切牙内的反颌,严重的情况还会

出现面部中凹,影响脸形。

为了宝宝的健康,防止宝宝出现牙畸形,必须从就要开始注意。正确的喂奶方式是让宝宝以半坐的姿势,并且奶嘴的孔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让奶瓶倒置时奶汁能一滴一滴的滴出为宜。同时在给宝宝喂奶时,奶瓶和宝宝的脸部要呈90°角,不要用奶嘴压迫宝宝的嘴唇,注意不要让宝宝空吸吮或含着奶嘴睡觉。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