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洗澡 贝优杰:千万不要再把洗澡当成小事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8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气温越来越高,白天出汗的时间也越来越多,洗澡的次数从两天一次变成了一天一次。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洗澡?贝优杰告诉你:千万不要把洗澡当成小事。

沐浴露放太多

洗澡时沐浴露放的太多,不仅不容易洗干净,还容易让宝宝的身体变得滑滑的,当家人抱起宝宝时容易滑出,甚至有可能会摔伤宝宝。

洗澡中途加热水

有时候宝宝喜欢玩水,洗的久了水也就凉了,这时有的爸爸妈妈就会往宝宝的洗澡水里加热水,这样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容易烫伤宝宝。

直接用蓬头给宝宝冲洗

无论是煤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刚刚打开时水温会比较低,需要长时间的加热,水也容易忽冷忽热,稍不注意就容易造成宝宝着凉或者是烫伤。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啦,千万不要给蓬头直接给宝宝冲澡,最好是准备一个浴盆调好水温再给宝宝洗澡吧。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