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孕妈妈在孕期有哪些禁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8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因为体内的激素有所改变,所以很多孕妈的一些日常生活常性也会有所改变。变好的东西小编在这里就不说了。接下来小编要讲一些妈妈在孕期的一些禁忌。

一,酒水不要沾

现在很多年轻女性都很开放,在孕前的话各种酒桌喝酒,的确,酒精能适人兴奋,使人冲动,可以的话在怀了孕以后或是在备孕期的话是不允许的。酒精对孕妈身体或者是胎儿的危害是众所周知的。说到酒之外的烟也是不能抽的。

二,腌制的食物不要吃

孕期妈妈们可以多吃一点水果,其中高盐分的食物是要拒绝的。原因:孕期如果食用过量的钠容易导致高血压同时这对肚子中的胎宝宝也是有很大影响的。另外,高糖分的食物孕妈妈也最好不要去吃了平日里还是吃的清淡点吧!

温馨提示:孕妈妈一定不要吃不干净的东西,吃的东西也是要保持干净的。不然吃坏了肚子影响更大。

三,熬夜

孕妈妈在孕期就应该多加的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是很重要的。所以拒绝熬夜。

以上孕期禁忌大伙都记住了吗?对自身的负责也是对宝宝的负责,妈妈们一定要注意起来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