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材质的奶嘴好 奶嘴选择软的好还是硬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8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嘴是奶瓶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奶瓶好与不好或是宝宝爱用不爱用很大程度看的还是奶嘴部分。奶嘴决定了宝宝会不会接受这个奶瓶。而对于奶嘴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惑就是选择软的好还是硬的好?以及什么材质的奶嘴好?

奶嘴很软的话宝宝吸奶就只需要用上、下唇轻轻挤压奶嘴,不必动舌头就可以轻松吃奶。长时间这样的话就会使得宝宝拒绝再吃妈妈的乳头,这样也会影响母乳喂养的进行。

而太硬的奶嘴宝宝难吸吮,第一口肯定也是拒绝的。所以为了母乳喂养的继续有效的进行以及宝宝更舒适的使用奶嘴,我觉得还是选用软硬适中的奶嘴。

现在市面上的奶嘴大都是硅胶制成的,当然也有一部分是用橡胶制成,相比之下,硅胶奶嘴更接近母亲的乳头,软硬适中,且可促进宝宝唾液分泌,帮助上下颚、脸部肌肉的发育。这种材质的奶嘴也更适合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