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经销商荣云香、严杰文与天才酷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8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年酿酒,千里闻香。好的产品即使不需要任何的宣传,也会引得人们争相购买,天才酷历经七年,为婴幼儿打造出了专业医用级护理纸尿裤,用品质赢得了经销商的信赖。恭贺:广东清远经销商荣云香、江西九江市经销商严杰文与天才酷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在来日的合作里必将取得共赢。

天才酷是广东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首个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引进国外全新技术,采用高端进口原材料,着力生产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易拉裤、医疗器械类(远红外系列贴贴剂、自行发热贴系列)、消毒用品类、药妆用品类婴儿护理用品。

恭贺:经销商荣云香、严杰文与天才酷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天才酷----中国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 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从而实现了快而准直接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

恭贺:经销商荣云香、严杰文与天才酷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为前来寻找优质纸尿裤的经销商提供众多加盟支持,打开致富的康庄大道。

陈列支持:专业的货架形象、产品陈列

物料支持:全方位的宣传物料支持,解决合作者的后顾之忧

推广支持:全方位线下与线上的结合推广,配以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进行广告信息的精准推送

货品物流:确保产品货源充足与及时配送到位

优惠政策:前期以购货送货的促销方式大力度让利,让经销商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前期配备大量赠品(如试用装)支持

返利政策:年终完成任务后给予丰厚返利支持

市场开拓:专业的营销团队协助您进行市场开拓,实现互相帮扶、共同盈利的目标。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