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适合吃什么休闲零食 婴尔堡婴童零食给你无穷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8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路上怎么能少了零食呢?零食是童年的美好记忆。在小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吃到自己喜欢的零食。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宝宝都喜欢吃什么零食呢?

宝宝适合吃什么休闲零食  婴尔堡婴童零食给你无穷的选择

婴尔堡婴童零食绿色、安全、健康、美味........有包括婴幼儿水果条、小馒头、小小馒头、手指饼干磨牙棒等等食品,种类丰富满足不同宝宝的需求。同时零食生产的也十分的给力,一般辅食期的宝宝也都可以吃。

一,婴童饼干系列

有字母饼、数字饼、 AD酥性饼蛋奶饼、粗粮饼、海洋鱼饼、米饼苹果味等。

宝宝适合吃什么休闲零食  婴尔堡婴童零食给你无穷的选择

二,小馒头系列

包含蛋奶小馒头、小小馒头草莓味、小小馒头胡萝卜味、高钙小馒头。

三,面食类

有包括婴尔堡碎碎面混合味、婴尔堡蝴蝶面混合味、婴尔堡螺旋面混合味、婴尔堡果蔬面火龙果味、婴尔堡果蔬面混合味。

四,蛋卷类

有婴尔堡蛋卷香蕉味、婴尔堡蛋卷椰奶味、婴尔堡蛋卷草莓味、婴尔堡蛋卷海苔味。

五,水果条类

有婴尔堡鲜果粒葡萄味、婴尔堡婴童水果条、婴尔堡鲜果条草莓味、婴尔堡山楂条苹果味。

宝宝适合吃什么休闲零食  婴尔堡婴童零食给你无穷的选择

婴尔堡婴童零食就是如此丰富,它带给宝宝无求的选择。宝宝喜欢什么样的它都有哦!婴尔堡婴童休闲零食助宝宝健康成长!希望不久的将来它能成为不少人心中童年的美好回忆!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