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一岁之内的宝宝能不能喝果汁 酥宝宝:一岁以内不宜喝鲜榨果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每天需要补充的水分也越来越多。有很多爸爸妈妈们会觉得多喝水,又没有及时的补充维生素,但是宝宝会不会缺乏维生素,于是就给宝宝黑鲜榨的果汁,认为这样既可以为宝宝补充水分又能补充营养了。酸酸甜甜的果汁深的宝宝们的喜爱,宝宝也开始喜欢喝“水”了。

但是网上会有很多的意见不统一的看法,有的人认为宝宝可以喝果汁,而有的人则认为一岁之内的宝宝不适合喝果汁,因为100%的果汁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那么一岁之内的宝宝能不能喝果汁呢? 酥宝宝告诉你!

由于鲜榨的果汁过精细,会破坏很多的纤维素、维生素等营养元素,膳食纤维对宝宝的大便形成和排出有很大的帮助,喂宝宝喝鲜榨果汁没有训练吞咽功能的效果,也没有补充营养的优势。同时由于果汁过于的甜,还会有可能会造成宝宝不爱喝白开水的习惯,甚至还会造成宝宝龋齿,过多的摄入果汁还会影响宝宝对铜元素的摄入,容易引起碳水化合物的代谢障碍。

偶尔少量的给宝宝喝一点果汁还是可以的,6-9个月的宝宝不能喝超过125毫升的果汁,9-12个月的宝宝不能喝超过175毫升的果汁。在给宝宝辅食添加的同时,应该从泥糊状食物开始,它能训练宝宝的吞咽功能,同时还能为宝宝提供一部分的营养。因此,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吃水果,最好是从水果泥开始添加,等宝宝再长大一些的时候,可以直接给宝宝吃水果块。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