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视力异常怎么办 鱼油和鱼肝油哪个对宝宝视力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9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鱼油是鱼类的脂肪中提取而来的,其主要成分是甘油三脂、磷甘油醚、类脂、脂溶性维生素以及蛋白质降解物等。主要适用于三高、关节炎、痛风、哮喘等人群。而鱼油可以改善视力、防治老花眼,维护视网膜。

二,鱼肝油是从鱼类的肝脏中提取的油脂类,鱼肝油主要成分为维生素A和D,主要功能是维持机体正常生长,生殖、视觉、上皮组织健全及抗感染免疫等。

所以,给宝宝补充鱼油的话是可以保护视力的,很多时候可以缓解视力的疲劳。宝宝视力异常补充鱼油是其中的一种方法,此外还有其它是什么方法吗?

1,要经常的多加训练,特别是弱视的宝宝更需要了。

2,不要用眼疲劳,看书、看手机都要控制,注意用眼卫生。

3,平时多吃胡萝卜,胡萝卜可以增加视力哦。

4,配带眼镜,配上眼药水等。

5,现在科技的发展,也可以通过激光来进行治疗。

都说眼睛是心理的窗户,宝宝们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哦。当宝宝视力发生异常,家长 务必高度重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