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溪宝之家婴幼儿益生菌CPP+钙铁锌米粉 四益配方•精益搭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9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六个月大时,妈妈乳汁中的能量和营养物质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了,这时应该开始考虑给宝宝添加辅食、选择优质的营养辅助食品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还能训练宝宝的咀嚼能力以及吞咽能力,为宝宝的未来成长发育奠定基础。溪宝之家婴幼儿益生菌CPP+钙铁锌米粉精益搭配,充分吸收营养。

溪宝之家婴幼儿益生菌CPP+钙铁锌米粉   四益配方•精益搭配

溪宝之家婴幼儿益生菌CPP+钙铁锌米粉台湾原装原罐进口,特别添加了αβ酵素双水解、48亿BB12+LGG活菌以及低聚果糖FOS+多聚果糖GOS两种益生元,为宝宝的成长提供营养所需,口味清淡自然,满满的谷物味道,给宝宝不一样的口感体验。

溪宝之家婴幼儿益生菌CPP+钙铁锌米粉   四益配方•精益搭配

溪宝之家婴幼儿益生菌CPP+钙铁锌米粉   四益配方•精益搭配

同时,溪宝之家婴幼儿益生菌CPP+钙铁锌米粉科学划分了喂哺适合的两个系列两个阶段,帮助宝宝逐渐适应米乳,也满足了不同宝宝不同的喂养方式和口味选择。并且还使用真空充氮脱氧包装,保护米粉的营养成分不流失,给宝宝新鲜营养补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