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康喜智多铁锌钙奶营养米粉 满足宝宝成长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9日 17: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身体的不断发育成长,母乳已经开始不能满足宝宝的日常营养所需。营养专家建议添加必须的营养辅食可以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而6个月开始宝宝可以添加均衡合理的婴幼儿辅食了,对于辅食期的宝宝而言,米粉是宝宝的不二之选。

培康喜智多铁锌钙奶营养米粉     满足宝宝成长营养所需

培康喜智多铁锌钙奶营养米粉添加了矿物质、铁、锌、钙、维生素A、D、E以及多种维生素B等20多种营养元素,营养丰富,适合婴幼儿对丰富营养的需求。同时,培康喜智多铁锌钙奶营养米粉也是一款不添加蔗糖的健康米粉,给宝宝更好的口腔保护,降低了宝宝“重口味”的几率。

培康喜智多铁锌钙奶营养米粉     满足宝宝成长营养所需

培康喜智多铁锌钙奶营养米粉     满足宝宝成长营养所需

与此同时,培康喜智多铁锌钙奶营养米粉采用了顺蒸工艺,利用现代干燥技术将产品在加工的过程中所含大量水分在10-15秒内蒸发至安全含水量水平,保留住了更多的营养成分,使得淀粉预先糊化,让米粉的口感更加的细腻爽滑,宝宝吃了更加容易消化吸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