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为孩子解决旅途中的睡眠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0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孩子而言,五一过后更期待六一。希望在自己的小节日中,爸爸妈妈能够带着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看海……对于需要长途旅行的家庭来说,开车是一个非常不明智的选择。高铁与飞机,比较适合你们哦。带孩子出行,万一在高铁或飞机上睡着了怎么办?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可以为孩子搭建一张小床,呵护孩子的睡眠问题。

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不仅仅是一个行李箱,可以放置孩子吃穿用玩等系列东西,还可以当做一个滑板车,在地面滑行前进。走累了,坐在行李箱上家长拉着牵引绳即可。

上面我们说到:如果孩子在车上睡着了怎么办。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展开后就可以与座位无缝对接,一张完美的小床就诞生了。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睡的不舒服咯。

现在,像我们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在市场中非常火爆。因为年轻一族的家长,很喜欢这种炫酷出游方式。想要代理我们产品的朋友,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