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如何教育一岁前的宝宝才好 爸爸妈妈们做对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0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好不容易生下宝宝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母乳喂养和教育,对于-0-1岁宝宝的教育是需要正确的引导,需要爸爸妈妈们做好功课,树立好榜样。虽然宝宝的年龄比较小,TA的人生才刚刚起步,不仅要照顾好他们的吃喝拉撒,好要进行一些习惯等方面的教育和培养,这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有重要的影响。

6个月宝宝要建立安全感

对于0-6个月的宝宝而言,TA们大部分的时间是用来吃睡的,爸爸妈妈们在关注宝宝的生活需要的同时,也要关注孩子的心理需求和智力发展需求。多花一点时间陪伴孩子,与孩子之间建立起良好的亲子关系,让宝宝更加有安全感。

7-9个月宝宝好奇心萌发

7-9个月是宝宝好奇心萌发的关键时刻,TA开始逐渐的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急切的想探索周围生活的一切。随着宝宝开始学会爬、走等大动作的发育,他们探索的空间范围也就越来越宽广了,虽然这个时候是捣蛋的阶段,但是爸爸妈妈们要有足够的耐心,多多理解宝宝,多给孩子一些时间和空间,让他们自己去探索,不要阻止孩子探索世界的脚步。

10-12个月宝宝探索精神激发

等宝宝成长到10个月之后,TA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会进入到前所未有的一个激发期,这个阶段的孩子思维空间、创意空间和观察能力以及动手能力都会有明显的提高。而爸爸妈妈们也需要给孩子更多的探索机会。

十二个月以后

当宝宝成长到12个月以后,TA的语言也逐渐的开始被激发,时不时的会吐一两个字以此来表达他们急于运用语言的心情,这时爸爸妈妈们可以多跟宝宝聊聊天,讲讲故事,和孩子一起度过亲密的亲子时光,有助于孩子的语言发育,同时也可以帮助孩子养成一些好的生活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