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牙黄,牙菌斑、鹅口疮? 努比nuby进口牙膏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0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宝宝在幼儿期不注意的口腔护理没有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口腔内很容易滋生细菌出现牙黄,牙菌斑、鹅口疮等问题,乳牙是恒牙的基础,龋齿不但影响咀嚼妨碍食物的消化吸收也可能影响恒牙胚的正常替换。

所以无论是乳牙期还是换牙期,都要预防龋齿吗,呵护宝宝口腔健康,让宝宝从小拥有一口健康美观的牙齿。

而这其中选择除了养成好的刷牙习惯还要给宝宝选用好的牙膏、牙刷。

努比nuby宝宝牙膏可食进口牙膏是今天小编要给各位推荐的。这是1-3岁防蛀婴儿牙膏。无氟、可吞咽。

努比美国进口牙膏,安全的配方,新鲜柑橘萃取成分安全防护能达到很持久。牙膏得到专用机构的检测认证,给宝宝真正的安全保证!牙膏成果冻色,水果混合的口味让宝宝爱上刷牙!

努比nuby进口牙膏呵护宝宝口腔健康,保护宝宝牙齿,避免感染。有了它,宝宝笑的更美了!

努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