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沐浴露什么的牌子好 妙思乐源自天然的突破性的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0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可是一个宝宝洗澡的狂欢节,可是细心的妈妈有没有注意到过宝宝洗澡时小细节。宝宝非常的喜欢玩水,可是当洗澡水溅到眼睛上时,就会揉搓眼睛,越戳越红;洗完之后会觉得皮肤还是干燥缺少水分,甚至是发红发痒,这个时候妈妈请及时的为宝宝更换沐浴露。

婴儿沐浴露什么的牌子好 妙思乐源自天然的突破性的体验

宝宝需要的是温和舒适的洗浴,妙思乐源自天然的科研配方,让呵护更加深层。

妙思乐沐浴露天然的配方低敏无泪,不含皂质,不会刺激眼睛;科研抵御硬水的伤害,具有滋润保湿的效果的,避免硬水带来的皮肤刺激;可以有效的修护受损的肌肤,深层滋养;绝不添加伤害成分,不含防腐剂、和荧光剂。

婴儿沐浴露什么的牌子好 妙思乐源自天然的突破性的体验

成分蕴含鳄梨果活源糖,深层滋养,维护基地受损;椰子提取物,天然的清洁成分,温和清洁头皮、皮肤;甘油,天然的皮肤保湿剂,抵御洗澡硬水带来的伤害;维生素B5柔软皮肤,改善粗糙肤质,洁后宝宝皮肤更柔滑。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