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学步裤? 怡儿乐学步裤告诉家长: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0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大家都知道作用是什么,但是说到学步裤的时候家长表示:可有可无!真的是这样吗?今天我们就跟着怡儿乐学步裤一起来了解一二。

什么是学步裤?  怡儿乐学步裤告诉家长: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

怡儿乐学步裤,也就是我们市场上的拉拉裤,主要是方便适龄学步的宝宝。在他们学习爬行、学习走路的时候使用。另外一个作用则是:培养宝宝有意识的学习自己穿裤子与脱裤子。神器的弹性腰围伸缩力极强,可以很贴合宝宝的腰围不会勒肚子哦。是一款没有任何约束力的小内裤。

什么是学步裤?  怡儿乐学步裤告诉家长: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

学步裤与纸尿裤相比较的话,学步裤具有260度弹性腰围设计,能够更好包裹宝宝小屁股,并且不会影响宝宝的活动。

怡儿乐学步裤,超柔超透气,新棉透气底膜,快速排出湿气,透气干爽,让宝宝肌肤倍感舒适。不过学步裤并不是很适合过早的给宝宝穿,如果宝宝有爬行或者学步的动作,再给他们穿上就可以了哦。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