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匠心铸造品质 和氏乳业集团独家冠名《中国母婴零售峰会》安徽合肥站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0日 16:06来源于:和氏乳业
分享:

奶粉新政下的市场,迎来了变革与机遇,后注册时代下的巨大市场份额成为了行业内的共享资源。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出奇制胜,抓住这场机遇,成为了当下众多行业内人士共同关注的问题。

5月23日,中国母婴零售峰会将在美丽的安徽合肥盛世开启,作为本次峰会独家冠名商的和氏乳业集团诚邀各位前往,所有的答案都会在这里找到。

和氏乳业,坐落于“生态乳都”陕西陇县,关中大地的璀璨明星,由世界银行在1992年援建,历经26年的发展,品质如初。

匠心铸造品质 和氏乳业集团独家冠名《中国母婴零售峰会》安徽合肥站

耗资1.2亿元的两万只奶山羊生态养殖场正在建设,建成后将饲养良种奶山羊2万只。

——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

拥有两座婴幼儿奶粉核心加工厂,其中智能化羊奶粉生产线已建成投产,实现了从鲜奶、配料、喷雾、干燥到罐装全过程智能化,荣获“世界羊奶加工样板工厂”称号。

自建检测中心,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瑞典先进高端检测设备,140道检测、1696项指标的检测标准保证了产品的营养、安全、健康。通过双向追溯系统确保了产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状态可查”。

源自优质奶源,科研创新系列产品,和氏莎能、和氏宝贝、澳贝佳、美贝嘉、惠哺、圆润将继续亮相此次盛会。

匠心铸造,品质无忧,在这如火的季节,和氏乳业与您相约安徽·合肥。

和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