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麒米优选母婴垂直领域的B2B渠道联盟 2018母婴店加盟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0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麒米优选诞生于魔都——上海,是中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领先平台。截至目前麒米优选与国内外一二线 260+ 家品牌合作。

麒米优选以母婴新渠道为核心,去中间代理商利润,提升母婴店流量,提供社群新利器,致力让每一家母婴店都能“卖动货、卖好货”。

麒米优选母结合大数据分析和消费者行为分析让选款更精准,每个产品都是精挑细选的爆品,好货不愁卖、款款是爆品。产品选款涵盖奶粉、尿布、营养用品、喂养用品、洗护用品、童车童床及玩具七大系列。

同时麒米优选母婴用品优选区、母婴用品优选区、儿童乐园区、儿童水育区等都是很有针对性的,为的就是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同时这也能看出麒米优选母婴连锁机构的专业度。

麒米优选母婴垂直领域的B2B渠道联盟 2018母婴店加盟好选择

此外,选择麒米优选母婴连锁机构加盟可以全面提升店面货品优化,店内动线设计,店员素养提升等培训,门店生意不再难。

麒米优选母婴垂直领域的B2B渠道联盟 2018母婴店加盟好选择

麒米优选母婴垂直领域的B2B渠道联盟,2018母婴店加盟好选择,选择它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有意向的亲可以在婴童品牌网官方下面留言咨询哦~

麒米优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