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睡安宝纸尿裤招商政策与支持 快来加入我们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1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经营什么项目比较好?现在代理什么产品更受欢迎?现在我们就来看看2018睡安宝纸尿裤招商政策与支持,希望这能够打动你,加入睡安宝大家庭,共同拓展市场,共谋发展!

2018睡安宝纸尿裤招商政策与支持   快来加入我们吧

1.严格的区域保护措施。代理我们睡安宝纸尿裤后,我们将全面保证代理商的合法利益,严格把控窜货带给区域代理商的损失。

2.优质广宣物料的投放与支持,货架招商手册海报等等。只要代理我们产品,这些店铺运营所需物料我们都将竭力为你提供。

3.参加行业知名展会,提升产品知名度。不定期参加行业内的一些孕婴童展会,通过地推的方式来凸显我们产品优势,让我们知名度进一步的得到提升。

4.不定期组织活动。每年都会不定期的举行活动,让我们代理商与消费者能够更好的沟通,更加了解消费需求。当然,睡安宝会为你提供活动支持。

5.母婴门店支持。店铺装修与陈列,我们都将为你提供指导。

6.经销商年终返点。

7.终端门店的产品及销售技巧培训。

8.其他

如果你现在有兴趣深入了解我们睡安宝纸尿裤,当下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产品代理具体事项。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