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能吃多久的夜奶 如何帮宝宝戒掉夜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1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会有吃夜奶的习惯,其实长期吃夜奶是影响到宝宝的睡眠质量的,同时也会影响到妈妈的睡眠质量,使得妈妈第二天没有精神。作为准妈妈一定要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不要以为给宝宝吃夜奶只是一件小事而已。

宝宝能吃多久的夜奶?

宝宝在刚刚出生没多久的时候,除了睡觉的时间及时吃的时间了。在这一段时间里爸爸妈妈们会很累,宝宝饿了就要让TA吃,大部分的宝宝只要到了六个月左右几乎就不会吃夜奶了,只要在临睡前给宝宝喂一次奶,基本上是不会再睡梦中醒来找奶喝了。只要准妈妈自己意识到宝宝可以不吃夜奶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戒掉了。

如何帮宝宝戒掉夜奶?

对于需要吃夜奶的宝宝而言,一定要满足宝宝的胃口,以免宝宝会产生饥饿感。但是在宝宝六个月左右就可以戒掉夜奶了,这个时候宝宝夜醒反而会影响到TA的睡眠质量。虽然刚开始给宝宝戒掉夜奶时,宝宝会不适应而不停的哭闹,一旦在这个过程中妥协了,就很难戒掉夜奶。

帮助宝宝戒掉夜奶首先准妈妈要在宝宝睡觉之前给TA喂一次奶,不仅有助于宝宝更好的入睡,同时还不会让宝宝产生饥饿感,能让宝宝的睡眠质量更好。与此同时,爸爸妈妈们还要把灯关掉,给宝宝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让宝宝睡得更香。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