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母婴用品:新手妈妈最想要的母亲节礼物排行榜TOP 3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2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孕吐,挺过10月怀胎,

走过生孩子的鬼门关,听到那一声响亮的啼哭,妈妈们才舒了一口气,又卷入了似乎看不到头的带孩子生涯。

母亲节就要到了,新手妈妈们,你最想要的母亲节礼物是什么呢?

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身边新手妈妈的经历,我整理了这一份新手妈妈母亲节礼物排行榜:

排名不分先后,因为每个新手妈妈的具体情况都不一样哦。

新贝母婴用品:新手妈妈最想要的母亲节礼物排行榜TOP 3

吸奶器

众所周知吸奶器是新手妈妈们必不可少的好帮手,它可以帮妈妈解决涨奶,疏通乳腺,还是那些生完宝宝要上班的背奶族妈妈的福音,让妈妈在工作的时候也能给宝宝准备口粮,奶量也不会因为上班而减少哦~

新贝消毒烘干一体机

我们都知道这是个有菌世界,之所以有些人健康是因为他身上的有益菌和有害菌达到平衡,身体对外界的刺激反应灵敏,免疫调节能力好。婴幼儿(0——3岁的孩子)从出生时的各脏器发育不完善到后面日益强壮的身体,整个过程都是在不断的适应环境,调整自身。宝宝越小越容易被感染、越早打针吃药越不利于她自身免疫系统的建立和完善,也就是常说的抵抗力差,这样的孩子三天两头医院跑。有些可能出生就进病房但是在养育过程中注重孩子的自身免疫力锻炼,所以后期他也就很少打针吃药。但是人总有劳累体弱的时候,如果此时接触大量细菌,很容易生病。所以宝宝平时用的东西,比如奶具、毛巾,尿布、玩具等需要定期清洗消毒,特别是换季时节,消毒更显得十分必要。所有新东西也一定要经过清洗消毒再使用。

新贝宝宝辅食机

新晋升为宝妈开心之余也有烦恼之事,当宝宝长到六个月以后,就需要添加辅食了,以前觉得宝宝就吃那么一点点,手工也能做得很精细,可是看着费尽心思做出的辅食宝宝不爱吃,这可怎么办。直到向有经验的宝妈求救,才知道辅食机的强大功能,婴儿辅食机简单实用,蒸制和搅拌旋钮一键操控,搅拌细腻,宝宝还吃的香。

婴儿胃肠道发育不成熟,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应在婴儿满6个月时再添加辅食。这是因为肠粘膜屏障要到婴儿6个月时才能发育完善。而且消化酶系统也发育不成熟,再伴以较大的肠道通透性,使得婴儿容易发生过敏。一小口食品中的抗原量可能是母乳中同种抗原的1000倍。因此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婴儿6个月以后再添加辅食,尤其对于有过敏倾向家族史的孩子。

这么可爱又实用的产品作为母亲节礼物,

让妈妈的爱永远陪伴宝宝,

相信新手妈妈都会很喜欢吧!

母亲节

祝愿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也祝妈妈最爱的宝宝们健康成长!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