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5.12汶川地震10周年 那些地震中的孩子你们还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2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真情守望吗?10年前一场8.0级的地震让四川遭受重创,转眼10年过去了,今天2018年5月12日是“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的日子。

地震让那里的孩子们失去了原本的快乐,有的孩子心里甚至蒙上了阴影。地震不留情,人间有真爱。10年过去了,那些地震中的孩子你们还好吗?

地震后的十载,相信孩子们也不会忘记在抗震救灾的非常时期,是“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激励着度过难关。当然也更不会忘记,政府、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给予地震孩子的帮助。10年过去了,相信地震中的孩子们也学会了更加顽强的学习生活,也希望他们生活的越来越好!

5.12汶川地震10周年,除了缅怀在这里还是要再重新提一下一些在遇到地震的时候我们要做的事情。如果发生地震,你该怎么办?

1,躲在室内空间小、有支撑的地方。

2,趴下,使身体重心降到最低。

3,低头,用手护住头部和后颈,有可能时,用身边的物品,如枕头、被褥。

4,避免人流。

特别是孩子们,当发生地震时如果是在学校上课,那要听从老师的安排,不要慌乱,可以双手抱头并闭上眼睛趴在各自的课桌下,不要大声呼喊,保持好体力以便必要时求救。

地震的伤害大,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教导孩子们一些遇到地震时的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不要让悲剧重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