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经销商李文燕与韩小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2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5月11日,韩小萌母婴品牌成功通过婴童品牌网签约经销商李文燕女士!在此,我们表示祝贺!恭祝我们经销商与韩小萌母婴品牌取得合作,同时祝经销商: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每一次的市场拓展,都是我们走向成功的一步。韩小萌母婴品牌在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成功签约数家经销商。在这里我们也表示感谢:感谢婴童品牌网鼎力支持与宣传,也感谢经销商群体的认可与信赖。

恭贺:经销商李文燕与韩小萌成功签约合作

韩小萌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产品品类涵盖产品涵盖婴童哺喂用品、小零食产品、纸尿裤等品类。韩小萌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

如果你当下对于韩小萌有着浓厚的兴趣,欢迎各位经销商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2018年,韩小萌在等你。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