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肠胃不好可能跟喝冷奶有关 小袋鼠巴布奶瓶值得信赖
2018年05月12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宝宝日常饿了经常的喝冷奶的话会损伤肠胃,影响身体健康!

育儿专家提示:奶水保持在37-42℃的时候更有利于宝宝的肠胃。

宝宝不喝冷奶,肠胃更健康。小袋鼠巴布奶瓶,它是一个懂你所需的保温奶瓶,一个更利于宝宝成长发育的奶瓶。

小袋鼠巴布保温奶瓶采用304不锈钢,用“芯”保温,保温保鲜,持续的保温,保证宝宝晚上起来喝夜奶也是有温度的。

小袋鼠巴布奶瓶除了很好的保温功能,奶瓶的防胀气设计也是很不错的。360度的重力球加上one-way的空气对流阀门,这样的双重的防胀气更安心,宝宝喝奶也更加的轻松!

肠胃不好可能跟喝冷奶有关 小袋鼠巴布奶瓶值得信赖

小袋鼠巴布奶瓶内在的高品质说到这,外在的美也是不容忽视的。奶瓶瓶身的图案设计的很丰富有趣。最外层采用的是玛莎拉蒂的车身油漆,环保无毒,抗氧化性很好。选购小袋鼠巴布奶瓶,让孩子的美感赢在起跑线。

肠胃不好可能跟喝冷奶有关 小袋鼠巴布奶瓶值得信赖

小袋鼠巴布奶瓶一个专为宝宝设计的奶瓶,一个值得大家选购的奶瓶。目前小袋鼠巴布奶瓶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有兴趣的亲可以在下方留言咨询哦~

小袋鼠巴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