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岁儿童连续熬夜玩手机导致眼瞎 家长该如何正确育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数码产品的普及下,儿童近视逐渐呈现的低龄化。很多的家长只要孩子将作业、学业完成就会无节制的给孩子的玩手机。可是一则新闻触目惊心,6岁孩童一夜眼瞎,到底是谁的责任?

原来,平时饶女士夫妻两都忙于店里生意,根本顾不上照顾儿子,就给他买了一部手机方便联系。平时孩子也喜欢玩手机,但都有特别克制,该做作业还是会认真完成了作业再玩。这天刚好是星期五,晚上饶女士的儿子做完作业了,就和同学约着打手机游戏,一打就是到凌晨。

结果谁知道,第二天饶女士儿子就出事了。当时饶女士的儿子醒来一直大喊“我的眼睛看不见了,怎么什么都看不见,怎么睁不开”,饶女士听到儿子一直大哭大喊,吓得赶紧带他去医院检查。之后医生的一番检查,发现孩子是眼压过高,眼球供血不足,房水阻滞才引起的失明,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但医生还是特别郁闷,孩子到底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后来孩子才吞吞吐吐的说是熬夜玩手机,然后直接到通宵,已经好几天了。医生越听越生气,最后实在没忍住骂饶女士真不配当孩子父母,到底是有多么无知?知不知道孩子这样再严重点是会失明的!

孩子的自控能力较差,家长除了提供孩子的充实的生活条件之外,也不应该因为忙于工作,而忽视孩子的生活细节。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