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确认过眼神 好孩子妈咪爱5月福利:藻油DHA买1得4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苏州智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贝兹研究证实:从婴儿期补充DHA,第18个月测量智力分数高于对照组7分,智力综合测试,表现优越!莫里研究也证实:婴幼儿每天补充高水平DHA,在13月龄时对比同龄未添加DHA的宝宝,视力度显著提高!

春生夏长,我们进入“神奇五月”!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营养补充的“黄金月”!

值此盛季,好孩子妈咪爱重磅“你消费,我买单”活动来袭,详情如何,且往下看!

好孩子妈咪爱五月福利,就是这么给力

五月营养月!好孩子妈咪爱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强强联手各地母婴店,盛大开启宝宝补脑黄金时期活动!你消费我买单!藻油DHA礼盒装装疯狂送!放肆送!承包宝宝一年的“脑黄金”营养补充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详情:

确认过眼神 好孩子妈咪爱5月福利:藻油DHA买1得4

宝妈奶爸在门店充值999元(充值金额无门槛,任意消费,享受店内所有活动),另外再额外购买一盒好孩子妈咪爱礼盒装DHA(90粒),即可凭礼盒藻油DHA空包装到本店免费兑换新的礼盒装藻油DHA(90粒)一盒,一共可兑换3次!

即,只要花一盒的钱,就能吃一年的藻油DHA量!

注:本次活动仅限0~3周岁的宝宝。

好孩子妈咪爱你消费我买单活动.jpg

品质颜值兼优,礼盒藻油赠宝妈奶爸

营养品补就要补优质的!新一代父母重视“养好”宝宝,不惜投入,好孩子妈咪爱也一直将此放在产品生产标准首位。此次,为配合“你消费我买单”活动,精挑细选后确定以“好孩子妈咪爱藻油DHA礼盒装”为福利产品,因为它品质与颜值兼优,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

好孩子妈咪爱藻油DHA礼盒装

产品优势:

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传递,安全DHA含量高,且没有鱼腥味。特别添加亚麻籽油、核桃油,合理配比健康营养的不饱和脂肪酸,促进婴幼儿脑部发育,增强记忆力,提高婴幼儿之上和视敏度,促进视网膜发育。

神奇之月!抓紧补充孩子很聪明!

现在,好孩子妈咪爱“你消费,我买单”福利活动已启动!

仅限30个名额!机会有且仅有一次,错过又得等一年!宝妈奶爸们行动起来吧!

苏州智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