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海关查获一批蒙古国的走私奶粉 重达268公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正北方网
分享:

据相关媒体报道,呼和浩特海关隶属东乌海关日前在珠恩嘎达布其口岸查获一批蒙古国的走私奶粉,重达268公斤。这是东乌海关近年来查获走私奶粉数量最大的一件。

呼和浩特海关查获一批蒙古国的走私奶粉   重达268公斤

据了解,东乌海关今年已经累计查获藏匿奶粉案件3起,累计查获奶粉343公斤。

该报道披露了此次查获走私奶粉的详细过程。2日11时,涉案蒙古国籍面包车驶入珠恩嘎达布其口岸小车入境通道接受海关登临检查。

呼和浩特海关查获一批蒙古国的走私奶粉   重达268公斤

执勤关员在对车辆内壁、顶部进行敲击检查时,发觉驾驶员神情异样,并发现车厢内壁敲击声音与车前部声音不一致,关员立即对此车进行细致检查,后在车厢两侧内壁挡板内、驾驶员座位与乘客座位隔断内、车辆顶部挡板内查获藏匿蒙古国奶粉268公斤。目前,案件已经移交缉私部门处理。

进口奶粉假货走私等事件频发,对于一直崇尚进口奶粉的消费者,还需慎重选择。

正北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